独山貉

又想吃宵夜了。

爱有来生(突然觉得好沙雕啊我的妈)

“我不能放手!我曾经放开过品如的手,这次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再放手了!”


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真的爱上了这个女人,爱上了和她相处的一点一滴,爱上了现在美满的生活。当她冲动又决绝地向着深海扑去,那一刻我的内心开始烧灼,我想在之后她还活着的时光里和她好好地过日子,想和她一起陪尚恩玩游戏,想每一刻一想就能抱着她,我仿佛一瞬间想了很多事情,最后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念头——我不想她死,不想她死在这冰冷的海水里,不想她一个人孤独地长眠在这与世隔绝的海底,我舍不得。 


可是为什么她会这么坚决啊,她不是非常爱我吗?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过完剩下的日子呢?救一个求死心切的人太艰难了,完全不是小打小闹,她是在用生命向我表达对死的强烈意志,时间也许只是过去了几分钟,对于我而言像是过了几个小时,她抵抗的四肢耗费了我很大的体力,可是我又怎么能让她去死,无论怎么样我都是要把她带回到岸上的,一定。


“我要救你上去,我要跟你好好地过日子,跟我走。”


可是海水不断地淹过我的头,真的,真的要没有力气了。

 


“我现在觉得很幸福,我死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,我是你洪世贤的太太。我现在终于有了我死后会帮我留下眼泪的家人。世贤,我真的很爱你,就算那是错误的爱情,我也不后悔。”


“对不起,之前没有给你更多的爱,如果还有来生,我们要早点相遇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